協會訊息

夢享啟航-名軒開發攜手「建築安全履歷協會」舉行「建築安全品質觀摩會」

 

  大部分的人看房子只看外表,而真正攸關房子安不安全的建築物內部的鋼筋結構品質,由於被混凝土包覆後完全看不見,且交屋驗收時也無法查驗,所以記錄建築物的細節顯得更加重要。對建築安全而言,「看不見的地方才是更重要的」!

 

  為此「建築安全履歷協會」與「名軒開發」攜手舉辦位於北台灣桃園的履歷建案 – 名軒夢享家(桃園市桃園區)於今9月28日(五)舉行「建築安全品質觀摩會」,開放媒體記者、建築同業參觀交流,希望能藉此宣傳推廣建築安全的正確觀念,期許能一同將台灣建築安全推往更上一層樓。

 

  「建築安全履歷」是採用一條龍的作業模式,從規劃設計就避開921大地震的十大設計施工危險基因,到研發創新建築4.0的「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此工法採用科技發展趨勢的系統智慧化,在建築及結構規劃初期即導入,並利用自動化加工技術在工廠彎折鋼筋,使其一體化與配件化,來解決建築工人現場綁紮施工不易的問題。目前此工法也正式經過「國家地震中心」的測試,其中「Alfa Safe柱中柱」的抗震韌性較傳統工法提升近一倍、「Alfa Safe系統牆」的抗震韌性較傳統牆提升約33%,耐震能力更提升,也能更確保建造的房屋更安全穩固

 

  推動建築安全履歷的建置與實行,目的就是為了更加落實建築安全的理念,以保障購屋者居住安全需求,同時讓大家挑選出真正專業、用心的建設營造施工團隊,建造更多安全高品質的房子。

 


「名軒開發」位於北台灣桃園的建案 – 夢享家,採用「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的建築安全履歷認證,將建築安全推往更上一層樓。

 

 

「建築安全履歷協會」與「名軒開發」攜手舉辦「建築安全品質觀摩會」,表示為社會大眾打造安心宅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