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訊息

臺南富立建設、好瀚建設和「建築安全履歷協會」聯合簽約記者會

歷經921、206大地震的劇烈侵襲,讓大眾看見台灣建築施工品質似乎禁不起地震衝擊,
建築物的倒塌、家庭的破碎、無法避免的天災、人員傷亡的慘況,為此引起大眾對於建築安全的關注與重視。
臺南好瀚建設與富立建設,為不讓民眾深陷於因地震留下來揮著不去的夢魘,紛紛響應執行全套建築安全履歷,於今日2017年10月27日(五)舉行聯合簽約記者會。

全套建築安全履歷認證流程除了針對施工不易、應力集中處拍照紀錄,
也使用「Alfa Safe鋼筋系統工法」改善傳統施工不易的鋼筋捆紮工程,降低人為施工不良率,
不僅施工容易、有效縮短工期,亦能有效提升施工品質,並搭配「培訓及輔導鋼筋技術士」雙管齊下,
最後再經由第三方查驗,將營建歷程中最關鍵的鋼筋綁紮記錄及混凝土品質記錄完整呈現,全面落實結構安全與品質控管,且辦理品質觀摩會及拍照存證製作建築安全履歷,達成全民監督,品質更具公信力。

建築安全履歷協會與好瀚建設及富立建設攜手合作,用這份建築安全理念建造出更多更安全的安心好宅,讓大眾可以住的安心又放心。

 
(臺南富立建設、好瀚建設和「建築安全履歷協會」聯合簽約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