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訊息

「建築安全履歷協會」榮獲「2017年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特別獎「建築生產履歷金優獎」

 
 
「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繼之前工商界的「國家金璽獎」及建築界的「國家建築金奬」之後,於今日(2017年11月16日)再度榮獲高雄市府主辦的「2017年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的特別獎「建築生產履歷金優獎」肯定。

由「建築安全履歷協會」輔導執行建築安全履歷及Alfa Safe 建築系統工法的高雄京城建設明仁案,同時榮獲高雄市府主辦的「2017年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及「2017年城市工程品質建築生產履歷金優獎」的殊榮肯定,主辦單位也因此頒發特別奬「建築生產履歷金優獎」給予「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此次執行建築安全履歷建案再次得奬,也證明了評審委員一致對「建築安全履歷協會」戴雲發理事長長期以來推動的建築安全品質透明化的高品質的認同及肯定。
(「建築安全履歷協會」榮獲高雄市府主辦的「2017年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特別獎「建築生產履歷金優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