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訊息

在水一方-「建築安全履歷協會」攜手好瀚建設其子公司「瀚翔建設」舉行「建築安全履歷認證Alfa Safe耐震工法施工觀摩會」


 

每當有大地震發生後,總有建築物產生嚴重破壞,其中是因為施工不確實所產生的問題占其中相當大之一個比例。然而最攸關建築安全的鋼筋及混凝土結構工程,於交屋驗收時根本看不到也無從查驗,要如何讓消費者能住得安心,需嚴格把關整個建築物的施工品質。

為此「建築安全履歷協會」與「好瀚建設」其子公司「瀚翔建設」攜手舉辦位於南台灣台南的建築安全履歷建案-「在水一方」(台南市九份子重劃區)於今12月5日(三)舉行「建築安全履歷認證Alfa Safe耐震工法施工觀摩會」,與媒體記者、建築同業參觀交流,希望能藉此宣傳推廣建築安全的正確觀念,期許能一同將台灣建築安全推往更上一層樓。

從規劃設計就避開921大地震的十大設計施工危險基因,到研發創新建築4.0的「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此工法採用科技發展趨勢的系統智慧化,在建築及結構規劃初期即導入,並利用自動化加工技術在工廠彎折鋼筋,使其一體化與配件化,來解決建築工人現場綁紮施工不易的問題。目前此工法也正式經過「國家地震中心」的測試,其中「Alfa Safe柱中柱」、「Alfa Safe系統牆」的耐震韌性較傳統工法有效提升,也能更確保建造的房屋更安全穩固。

推動建築安全履歷的建置與實行,目的就是為了更加落實建築安全品質的理念,以確實保障消費者居住安全需求,讓消費者挑選出專業、用心的建設營造施工,建造更多安全高品質的房子。

 

 

 

●「建築安全履歷協會」與「好瀚建設」其子公司「瀚翔建設」攜手舉辦「建築安全履歷認證Alfa Safe耐震工法施工觀摩會」,表示為社會大眾打造安心宅的決心。

 

 

 

 ●採用「建築安全履歷」,用心把每個建築的安全品質都做到,提供消費者建築安全履歷,消費者也會看到建築團隊的用心。